南茶

食用愉快。

【六金/邕奂】聚焦 1

*500fo感谢!(然而也没有写完)
TT超级感谢你们喜欢我写的东西5555555我以后会继续加油的
#




九月初的秋老虎势头正旺,落日也拖着白天毒辣的势头七八点钟还剩了半个蛋心晃在外面。老式楼房中间夹着片余晖的昏红场景,朴佑镇甩着串钥匙三蹦两跳的往回走。他刚租了这里的房子,是旧小区里盖的新楼,入住还没几户所以电梯也没开,索性他住的低,又是个好动的性格,小区门口到家门口的路每次都能让他蹦出花来。


正所谓没有什么能阻挡,大妈对蹦迪的渴望,社区广场每天定时定点八点二十就开始响XX摇。当代广场舞越来越跟着时代潮流走,朴佑镇只住了一个星期就已经摸的清清楚楚,有时候还自己跟着在房间里扭两下。


今天他刚跳完舞回来,被濡湿的刘海贴着额头簇股黏成一丝一丝的,朴佑镇低头像个小狗一样用力的甩了甩头发,敏锐的在人群中央捕捉到一个明显不和谐的身影。


那人穿件很宽松的长T恤,瘦白的胳膊腿有节奏的扑棱着,蓬松的头发还跟着一颠一颠,身体明明在乱舞,表情却意外的凛然。


朴佑镇高度近视,所以后面是他猜的。


跳舞用不着戴眼镜,他匆匆瞥过一眼就收回了视线。


通风良好的楼道是消暑的第一步,朴佑镇明显让这凉意呲的舒服的抖了抖肩膀。他两三阶一步的上楼梯,冲的快了差点跟一正下楼的人撞在一起,常年习舞让他反应和柔韧性都不错却还是免不了要扶着墙稳住身形。刚装修的墙面白净又有层浮沫,朴佑镇黏腻了一层汗的掌心啪叽拍上去霎时感觉糊了一手,打转的脚跟扭了半圈最后侧着身子贴到了墙上。


朴佑镇感觉有点尴尬,因为他这个姿势像只壁虎似的,还没等他对方就率先开了口,并且跟着一巴掌毫不客气的拍在了他肩头。


“佑镇啊,着急干什么去呢?”


朴佑镇就是再近视也看清了,姜丹尼尔的笑脸在离他鼻尖十公分处,一口白牙非常晃人。前者还亲切的把他从墙上扒拉下来,手臂一扬就搭他肩上了。


姜丹尼尔是他舞社的前辈,两人来自同一个地方,姜丹尼尔又是个亲切又自来熟的性格,朴佑镇初识那点怯生让他一周就磨合没了,此刻正熟练的搂在他肩头。


朴佑镇一看是熟人也放松下来,跟着大咧咧笑出来,他笑的时候嘴边有颗虎牙会戳出来,看着还挺俏的。朴佑镇一边站稳了一边说我回家啊,他记得姜丹尼尔不住这儿,看见他从上面下来还挺意外的。姜丹尼尔哦哦了两声也没松开的意思,揽着朴佑镇就下了两节台阶:别着急回家了,跟我玩儿去。


朴佑镇让这力气巨大的哥勒着像只鸡崽般毫无还手之力,他还有两步就到家门口,有点舍不得就这么走了,但是又想了想在家打游戏也没什么意思,就随了姜丹尼尔两人一起往楼下飞。


朴佑镇体会了两分钟的舒爽凉意一开门就算被晚间热浪拍到岸上,姜丹尼尔一路把他拖到广场舞人群边上就去黏到了另一个人身上,朴佑镇抬头一看,这不是那位乱舞哥吗。


金在奂没好气的把压在他身上的人形萨摩耶一巴掌拍开,再把自己白细的手腕伸到他鼻子底下:112。


哦哦哦哦。姜丹尼尔一串惊呼后重新黏回金在奂身上,金在奂被他压的直不起脖子啪啪啪冲着手臂一阵拍,姜丹尼尔就笑嘻嘻去扯他脸蛋肉,后者让他捏痛了滋了哇啦乱叫。


朴佑镇安静的看着姜丹尼尔闹够了把怀里的人往前一推:介绍一下,这是金塌塌,跟我一届的。


朴佑镇老老实实:在奂哥。


你们认……这是我助理。金在奂在姜丹尼尔说完之前打断他,一边揉着自己的脸蛋一边说:新来的那个。


哦哦哦。姜丹尼尔又哦出一串,然后揽过朴佑镇一手一个把他们推进了路边的店里,薄薄嘴角扬上去的利落弧度把眼睛也连带挤成条缝:那都是熟人嘛。他注意到朴佑镇在看金在奂手上的计步器,又笑嘻嘻的揉了一把金在奂的脑袋:他天天这样,以防老年痴呆。


去你的。金在奂毫不示弱一拳砸回去,朴佑镇让他俩牵连的有点窒息。


作为一个勉强踩着九零年代的尾巴没有踏入千禧年的人,朴佑镇也不太懂这些95后为什么聚餐是在羊汤馆,还是九月初,现在就这么补也不怕上火的。


而且他还有点尴尬,因为他上周六撞见金在奂和一个男人接吻了,那个男人现在还在他对面坐着,皮肤白皙轮廓深邃,一头黑发只是随意搭着眼眉都跟副画报似的,还有得天独厚的身材和瘦削的骨感。


尤其是左脸上连成形的三颗碎痣,让人印象深刻。


他不印象深刻也没办法,金在奂上周刚拍过他,朴佑镇只是去拿了张片子,回来就撞见两人在休息室吻的浓情蜜意。


圣祐哥。


朴佑镇听见别人这么叫他。


他是后来才知道金在奂以前是学音乐的,他们一个学音乐的一个学跳舞的最后都跑来摄影了。金在奂比他大几届又很有天赋,已经是公司能排上号的摄影师,朴佑镇今年还没毕业,实习应聘上了金在奂的助理。


所以金在奂还算他头儿,他怎么都不能得罪。


朴佑镇思索着不自觉去瞟他,金在奂正仰头喝酒,肉感十足的下巴劾拉出条匀称的线条就又挤成一团。金在奂好像感觉到有人在看他,瞥过来视线后还挤了挤眼尾。


朴佑镇赶紧收回视线,然后就被姜丹尼尔cue了去玩游戏。


他手掌蜷缩着没再打开,手心里黏的墙灰有点干了,附着在皮肤上。


金在奂最后有点喝多了,姜丹尼尔把他往脖子上一架就大咧咧搂紧了腰,他的T恤皱成一团,隐约蹭了点腰上的白肉露出来。姜丹尼尔还一边还跟朴佑镇摆摆手表示他先回去吧下次再玩。然后他背后就探出个脑袋,有黑色的头发和很小的脸,裴珍映也跟朴佑镇挥挥手说佑镇哥下次见,他们今天第一次见面,却意外的投缘。


朴佑镇应了一声,然后回家就接受了朴志训的辱骂。


“大吉大利,吃不着鸡。”


朴志训的声音透过电流传过来显得更加冷酷无情:“放我鸽子自己去吃香喝辣,我粉肠团今天就开除你团籍,明令你明天吃十桶火鸡面谢罪!”


“醒醒吧我是团长。”朴佑镇忍无可忍,不过今天确实是他忘了爽了约,所以答应了朴志训趁机要挟的棉花糖和火鸡面。


——


有研究表明,当你开始在意一个人的时候,他能出现在你视线里的时间多了80%。


起码是提高了80%。


不然怎么连买个早餐都能碰见。


朴佑镇前天晚上没怎么睡好,顶着俩黑眼圈一大早就准备去踹朴志训的门,半道看了看时间感觉应该买个早饭,就拐到了昨天那家羊汤馆旁边。


然后他就看见了金在奂。


本来以为他喝成那个样子今天起不来,结果金在奂已经提了一兜油条正在付钱,朴佑镇还是眼尖的发现他身上穿的是姜丹尼尔的衣服,肩线明显多了一截塌着。


早啊。金在奂拿了零钱回头看见他跟他打招呼,他看见朴佑镇鼻梁上那副黑胶眼镜有点犹豫,朴佑镇平时上班都戴隐形,这会儿就挠挠头:我近视。金在奂脸色看起来很正常,哦了一声就准备走。后者还想说点什么,磕巴了半天挤出一句,你住这儿吗。


我住这儿啊。金在奂自然的指了指身后这栋新楼,我住这边。


喔,我也住这。朴佑镇有点愣,下意识去揉了揉鼻子。


那好巧啊。金在奂脸上终于多了点别的表情,他本来就圆润的脸颊线条撑上去更加肉感,一双不太明显的兔牙笑出半个白皙的尖。朴佑镇看的有点挪不开眼,还是跟着点了点头:好巧。


然后他现在躺在朴志训家的床上,毫无灵魂的用手机挂着打副本。


朴志训那边正杀的酣畅淋漓,嘴里还咬着他带来的半根油条,见朴佑镇这半死不活的样随口埋汰:怎么的你撞见人亲个嘴刺激这么大啊,这都二十一世纪了你能不能别那么封建,还是你想趁大学毕业出个柜啊。


……。


我靠不是吧兄弟你真要出柜啊。朴志训目瞪口呆,随即把手柄一扔抱在胸前:我可不搞基。


滚。朴佑镇有气无力的翻个身。他现在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金在奂,金在奂瘦白的手腕子,金在奂软乎乎肉嘟嘟看着就想咬一口的腮帮子,金在奂接吻时颤抖的睫毛,他和那人有些身高差,被捧着亲的时候下颌到脖子会拉出条很漂亮的弧度。


还有……金在奂殷红小巧的舌尖。


朴佑镇头一回觉得自己单细胞的脑子还是挺会修饰语法的,然后他痛苦的抱住了脑袋:我完了。


那边朴志训已经又开始下一局了,一边打一边头也没回:没事,兄弟不嫌弃你,我也看不上你。


滚。朴佑镇毫不犹豫,然后抱着自己的脑袋打了个滚:我完了,我对着一个男人硬了。


tbc.

评论(20)

热度(2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